民盟黄陂区工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走进蔡榨中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8 09:23:48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3日上午,由民盟黄陂区工委主办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走进蔡榨中学。盟员朱芬、钱丹分别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关于黄陂文化和“我爱这土地”诗词教学示范课。 

民盟黄陂区工委还为蔡榨中学优秀学生捐助资金,程文宽副主委希望,蔡榨中学学生能依托目前的教学资源,树立自己的远大理想,将来更好的回报家乡。捐助仪式后,双方教师代表就教学中的老师年龄结构不合理、留守儿童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由民盟中央倡导,在全盟广泛实施的一项旨在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有力推动农村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教行动,是民盟继承多年来开展教育扶贫的传统。

【上一篇】民进会员组织开展大型儿童性安全教育课程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东湖高新支部赴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开展暖冬行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