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东湖高新支部赴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开展暖冬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8 15:37:36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6日上午,民革东湖高新支部党员一行10余人,在支部主委李江颖的支持和促进下,顶着冽冽寒风,来到位于青山区白玉山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开展以“我与它的约定,暖冬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共募集资金10200元,供小动物过冬的布草床单、被套、毛巾200余套。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还帮小动物洗澡、打扫狗窝、清理更换狗狗们的褥子。据协会杜会长自豪的介绍,,这还不包括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慰问团体。

协会理事长、市政协委员、民革党员杜帆介绍,基地现有志愿者队伍3000多人,作为一家纯公益性质的民间流浪动物救助组织,在近12年间,已先后救助流浪动物7000余只。这次民革支部开展的捐赠活动极大的改善了小动物的暖冬生活,杜帆动情地说,不管前路多么的坎坷,都将一如既往的将公益爱心行动延续下去。支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还会持续关注基地的发展建设,并将宣传发展更多的党员、朋友加入到爱心接力的公益行动中来。

 

【上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走进蔡榨中学
【下一篇】献爱心文化扶贫 搞调研共谋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