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走访会员企业 并召开工委班子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18 15:40:1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在会员屈皓锟任董事长的武汉万德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区工委班子扩大会议。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赵凯、王军振、刘艳(挂职)及各支部主委等十余人参加会议。姚红荣主持会议。

姚红荣传达了市民建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洪山区统一战线有关学习部署,要求各支部组织会员把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发掘理论人才,提升理论研究水平。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区工委年终总结会相关事宜,从社会服务、社情民意和信息宣传等方面讨论通过了表彰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由支部上报的年终慰问人员名单,部署了年终慰问工作;就2017年组织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推荐了优秀支部提名;对区工委2017年新入会会员进行了支部归属划分并研究了区工委2018年工作计划。

姚红荣说,2018年区工委要将理论学习与参政议政相结合,相互促进,多出优质社情民意稿件;组织建设方面应持续给力,发展新会员的同时团结和凝聚老会员,做好会员各方面突出成绩的收集整理,加强对外联络;社会服务工作集中力量抓实,重在长期坚持。她希望工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带领支部会员团结向上、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为民建洪山区工委更好地加强组织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凯传达了武汉市“两会”精神,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武汉的美好蓝图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会员一起参观了万德智新公司,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市场运营情况和近远期规划。通过走访使会员们对会内民营企业能够相互了解、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互促发展。


【上一篇】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