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梁鸣到汉阳区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22 10:05:03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会的班子成员在梁鸣主委的带领下来到汉阳,一方面看望汉阳九三区工委的社员,鼓励他们为汉阳的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多做贡献;另一方面与汉阳区委统战部及九三学社汉阳区工委的同志们一道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中央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把握新机遇,作出新贡献进行了探讨。

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革鸿出席会议,他代表区委诚挚欢迎九三市委会班子成员到汉阳调研,感谢市委会对汉阳经济社会全方位的支持,对区工委的高度重视、支持和厚爱。他对九三区工委全体社员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定力,政治更过硬;二是要全面提升,能力更过硬;三是要精诚团结,作风更过硬。充分发挥九三科技界别的优势,为汉阳新一轮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鸣对区工委2017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汉阳日新月异的变化高度赞扬,勉励在座社员:一是加强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凝聚共识,加强思想建设;三是履职尽责,提升九三学社社会影响力,围绕汉阳的中心工作进行调研,写出高质量的建言献策报告,并力促成果转化;四是人才强社,提高组织化水平。在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建设中,顺势而为,凝心聚力,不负光荣梦想,不负人民重托,携手新时代,共谱新篇章!

【上一篇】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2018年会举办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党外挂职干部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