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召开知联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2 16:02:52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日,东西湖区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台商大厦隆重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东西湖区人大主任、区委统战部部长李伟凡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西湖区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东西湖区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东西湖区第二届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区人大副主任陈三发当选为第二届知联会会长,杨蒴、胡申才、孙振刚、鲍人巧、杨义华、张卫元当选为副会长。

陈三发代表区第二届知联会讲话。他表示,区知联会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统战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切实宣传好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密切联系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将知联会建设成为一个团结有力的集体,一如既往为东西湖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马哲智对区第二届知联会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坚持广泛联谊、团结共进;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等四个方面对区党外知识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李伟凡充分肯定了区知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为第二届区知联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服务大局,履行知联会组织职能;三要拓展渠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要开创局面,推进知联会创新发展。

东西湖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民进区工委主委杨德才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上一篇】法律专家和律师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市区知联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