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举办两岸青年创业项目路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6 08:34:1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营造良好创业氛围,鼓励和扶持海峡两岸优秀青年共同创业,培育产业新亮点,创造两岸经济发展双赢局面,1月31日下午,东西湖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成功举办海峡两岸青年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路演项目包括台湾青年现代服务业、生命健康产业、大陆青年无人机项目等。路演活动由企业及代表顺序发言,创业导师针对项目资源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针对项目具体问题大家共同讨论,探讨解决方案和思路。武汉市创业导师团导师万松认为,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举办此类专题性路演很有意义,尤其是针对台湾青年的初创项目,在辅导中针对他们面临的新环境给予针对性的意见,有助于项目的快速落地,适应大陆市场,提高营销能力。

据了解,自2015年挂牌以来,落户东西湖海峡两岸青创基地的台湾青年创业团队已有36家,基地将定期开展台湾创业青年项目的专题辅导工作,助推台湾青年在汉就业创业。

【上一篇】第11届联合杯作文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台湾新北市举行
【下一篇】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3月24日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