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红丝带健康行”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4 09:36:4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5日下午,为喜迎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市中心医院支部党员与医院甲乳外科、耳鼻喉科专家团队及青年志愿者在长江水利委开展了“红丝带健康行”——关爱女性乳腺健康的大型公益医疗服务活动。市中心医院工会主席万年红参加了活动。

市中心医院甲乳外科江学庆主任以“女性乳腺病的治疗及预防”为题向女职工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健康专题讲座,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咨询。

由农工党员钟源、江明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开展了甲状腺及乳腺疾病的义诊咨询服务,并免费提供血糖、血压、血氧饱和度的检测、甲状腺及乳腺的超声检查。活动共为300多位女职工提供了健康检查,受到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长江水利委唐世高局长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向参加咨询活动专家团队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市中心医院在医疗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硚口区工委协办区政协“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学雷锋义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