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硚口区工委协办区政协“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08 12:12:3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6日上午,由硚口区政协民进教育组与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了“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辅导讲座”, 邀请民进会员、武汉市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邓小艳讲授女性健康知识,民进硚口区工委副主委张文、张莉,民进区政协委员陈慧、王媛媛、罗萱、蔡斯斯及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女教职工代表、局机关女同志230人参加了活动。

邓小艳主任以“女性的生理保健”为主题,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女性生理结构、常见疾病、保健知识等方面展开讲解。 讲座过程中,邓小艳主任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大量鲜活的实例向现场师生们讲述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她倡导女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生理健康,提升其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增加女生们的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有利于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受到了硚口区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爱心妈妈”节前看望帮教对象
【下一篇】农工党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红丝带健康行”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