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服务会员企业出实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6 14:55:2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上午,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专职副主委许国、挂职副主委张娟、区委常委郑明走访了会员叶正明的企业——武汉华明达房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杨辉亚的企业——创业总部企业有限公司。 

武汉华明达房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房产中介,是武汉房产中介协会会长单位,长期位于武汉房产中介五强。创业总部企业有限公司,从业从事第三方评估业务,是业内小巨人型企业。 

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根据企业用人需求,民建江岸区委决定积极牵线搭桥,将会员企业的用人需求和高校的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促成校企合作,形成校企双赢。 

此前的3月8日,在民建江岸区委的牵线下,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已与民建江岸区会员企业武汉江都财税事务所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实训教学等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民建江岸区委将继续关注会员企业发展,积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发展。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八届九次常委(扩大)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青委会开展马拉松交流沙龙活动暨2018年度首次班子成员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