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平走访在汉香港代表人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28 08:59:27

信息来源:联络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深对我市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情况的了解,不断拓展与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途径,李林平副部长近期走访在汉香港代表人士。

4月26日,李林平走访市政协常委、武汉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香港华翔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法人、武汉融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华,了解了其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及目前在汉主要项目情况,并就武汉海联会换届等相关事宜征求了其意见建议。 

4月27日,李林平走访市政协委员、香港景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江,了解其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希望其发挥香港武大校友会的作用,大力宣传武汉、推介武汉,为武汉引资引智再做贡献。 


【上一篇】台胞程一恒博士参访黄陂二程书院、木兰花乡
【下一篇】胡曙光调研台资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