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曙光调研台资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01 14:41:2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4日,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带队赴喜康(武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就台资企业在汉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据悉,截至2017年,我市累计批准设立台资企业1124家,投资总额83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58.4亿美元,居中部地区各城市之首,涉及光电子、生物科技、化工、机械制造、农产品加工、文化教育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台资企业已成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密切汉台经济文化交流的一支重要力量。 

位于光谷生物城的喜康(武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正式投入运营,是全球首家符合国际标准的模块化大分子生物制药工厂。胡曙光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运营方面情况,他指出,企业的发展目标契合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要大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在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考察时,他对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及探索“知行合一”素质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结合武汉城市建设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把城市精神有机融入教学。他要求,市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为助推实体经济及教育事业更好发展,积极宣传推介、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秘书长倪子林参加调研。

【上一篇】李林平走访在汉香港代表人士
【下一篇】市台办组织召开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