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福格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儿童福利院捐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4 09:41:32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8日上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爱心捐赠一批价值165万的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

活动中,领导们看望了在福利院生活的孩子们,观看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并向福格森公司赠送了一幅精美的手工画作品。 

据了解,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注孕婴营养10余载。这次爱心捐赠活动,由政府搭台、企业参与、为民服务,福格森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勇敢担负起社会责任,踊跃参加捐赠活动,希望通过向武汉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价值165万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品这种形式来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峰林、区民政局副局长许凤兰、福格森总经理沙俊奇、副总经理黄宇浩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一行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考察
【下一篇】洪山区开展统战信息员培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