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开展统战信息员培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4 15:45:2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日,洪山区统战信息员培训会召开,培训会邀请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张文书、湖北日报记者张朋作专题辅导。全区统战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信息员参加培训。

张朋从照相机的快门、光圈等功能和使用方法入手,对照相技巧进行全面介绍,特别是如何拍好会议、活动、人像照片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张文书从统战信息的重要性、统战信息的内容和渠道、做好统战信息工作需要把握的问题等方面讲解如何做好统战信息工作,并提出要有目的性的捕捉信息,在写实、写深、写出特色和亮点上下功夫。会上,区台办副主任陈淑琴通报并部署2018年全区统战信息工作,并就洪山区统一战线信息工作考核评比办法征求意见。区委统战部调研员张兵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信息员要强化效率意识,增强信息的时效性,树立较强的时间观念,尽早发现信息源,尽快动手编写,及时报送,共同讲好洪山统战故事。

通过培训,统战信息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统战信息工作的认识,为今后做好洪山统战信息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上一篇】武汉福格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儿童福利院捐赠活动
【下一篇】粤港澳企业家考察团赴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江夏区投资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