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4 17:26:2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让碧云小学的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九三学社市委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帮扶暖童心”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活动,为80名“留守儿童”送去价值9000余元的儿童节礼物,勉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时光,掌握生活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天上午,在碧云小学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启动仪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社员张平、刘蓉、宗小青, 山坡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明军,副书记张捷,碧云小学校长鲁平、副校长陈协红等参加启动仪式。

随后,以付文芳为代表的5名志愿者与校方及帮扶对象签订协议书,为孩子们送上见面礼,并开展心与心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针对问题进行教育、疏导。

据悉,山坡街不仅是社市委综治工作的联系点,也是民主监督的对口街道。此次帮扶活动,社市委发挥特色与优势,将综治、民主监督工作有机融合,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力图为当地的老百姓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开展“火凤计划”图书捐赠暨结对帮教活动
【下一篇】民进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开展“学讲话精神、献爱心扶贫”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