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6月支部主题党日” 探索“5+N”新形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9 08:44:43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4日,市社院举行“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5+N”模式进行了创新和探索

此次,市社院充分挖掘学员资源,邀请到市皮肤病防治院党支部,共同走进江夏区纸坊街育才社区,举办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社区支部书记周艳玲主持,在开展集体唱国歌后,市皮肤病防治院党支部吴丹同志诵读党章第六章第35条,市社院党支部过“政治生日”的曹少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黎园同志以“忆初心、拼当下、谋未来”为题分享了入党初心,市社院党支部李文献同志将“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在奉献中展现风采”作为良言诤语送给了同志。受邀列席的市社院学员、市皮肤病防治院院长、无党派人士胡权感慨到,“第一次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听了党员同志的‘忆初心’,使自己也回想起参加2008年抗震救灾时的心情,更加坚定了从医的初心和跟党走的决心。”

与此同时,作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特色活动,市皮肤病防治院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派出一批专家在育才社区服务中心门口办起了义诊,为社区居民开展皮肤病的预防与看诊,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为十几个居民开具了诊疗单,并为两位患有严重皮肤病的居民办理了到总所接受进一步检查的预约。“把诊所搬到了居委会门口”,好奇的居民们纷纷前来围观,有的甚至当场掏出电话打给有需要的街坊朋友,办义诊使居民得到实惠,也为当天的活动掀起了高潮。

通过创新活动形式,市社院把上级关于“走下去、走进去”的要求落到实处,举办了一次特色鲜明,意义深刻、成效明显的支部党日活动,真正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也为“5+N”模式作出了新的探索。

【上一篇】市社院老干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
【下一篇】李涛赴寨东村开展扶贫工作专项督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