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召开推进设计之都课题调研暨与市城建委对口联系工作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4 16:25:2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推进设计之都课题调研暨与市城建委对口联系工作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调研室主任黄菲和课题组成员王伟、孔辉、林萱、韩尚才、詹志刚等参加会议,与市申都办处长孙明,副处长彭朝晖,张璐及设计产业促进办叶长宏等同志开展座谈,了解武汉市申都成功后设计之都建设的相关情况。其中,孙明、彭朝晖、张璐三位同志是由市城建委抽调到市申都办工作专班。

会上,孙明向课题组介绍了武汉市申报设计之都的工作历程、目前设计之都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孙明认为,设计之都的推进工作需要市领导的重视关怀,也需要一个专门的机构来进行统筹协调。叶长宏向课题组阐述了武汉市促进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推动老城新生的重要性。

这次座谈使课题组掌握了我市设计之都建设推进工作的很多情况和资料,对课题完成具有很大的帮助,也增进了社市委与市城建委对口合作的紧密联系。

【上一篇】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召开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
【下一篇】党外人士为江汉区法律服务业建言献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