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为江汉区法律服务业建言献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26 09:28:50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江汉区委以法律服务业发展建设情况为主题召开双月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胡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许光辉出席会议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区司法局负责人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我区法律服务业发展状况。

各党外人士围绕做大做强法律服务业,从打造江汉特色法律服务业品牌、完善监管机制和体系、建立法律服务网络平台、抓紧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府副区长许光辉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将照单全收,及时召集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切实抓好落地落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胡娟强调指出,做大做强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业,要从突出需求导向、创建公共法律服务特色品牌、搭建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平台等方面着手,让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强烈的创新意愿。同时要鼓励律师事务所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发展模式,特别是在发展中要担负社会责任,不忘回馈回报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在贴近贴身服务群众中谋求更大的发展,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维护老百姓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推进设计之都课题调研暨与市城建委对口联系工作会
【下一篇】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