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1 11:56:33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9日上午,洪山区宗教工作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基督教私设聚会点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梁莉主持。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传达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区民宗外侨办主任李筠总结全区宗教工作,并对全区基督教私设聚会点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布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基督教工作决策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确保政治安全,全力做好我区基督教私设聚会点综合治理试点工作。市民宗委将洪山区列为全市基督教私设聚会点综合治理试点单位,全区上下就要团结一心,按照“六个一批”标准,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工作,形成洪山经验;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宗教工作组织领导。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宗教工作提供保证。

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乡)分管负责人、统战委员和从事民族宗教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民宗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下一篇】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召开第七届信徒代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