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走访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09 08:20:4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项目)”活动相关安排,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于8月7日先后走访了对口联系的武钢津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开展专题服务活动,深入宣讲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协调和督促企业增强责任意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8月7日上午,付文芳邀请江岸区工委委员、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家国一同走访武钢津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召开座谈会。针对企业提出的税费高、融资难、融资贵、流动性支付不足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为企业出谋划策。王家国对有关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建议企业加强对现行政策的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同时以市场为导向树立研发方向,主动参与市场竞争,努力做大做强,以此争取融资和税率支持。付文芳鼓励企业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下,着眼长远,拓宽思路,提振发展的信心。她表示,对走访中发现的中小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计划下一步进行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企业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开阔了思路,收获颇多,下一步按要求推进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落实,强化隐患排查。

下午,付文芳走访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与公司管理层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付文芳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以及省第一环保督察组督察武汉环保工作要求,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并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之后,付文芳听取了企业面临的问题,表示将积极帮助企业寻求问题解决的有效途径。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举行界别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调研组赴合肥调研科学城建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