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9 11:42:08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洪山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程春生,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洪山区工委主委季小俊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农工党洪山区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华中师范大学等4家派出单位、区教育局等4家接收单位负责人以及2018年挂职党外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其照主持。

会上,区委组织部宣布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的挂职任命,区委统战部就挂职干部挂任党派职务作了说明。 2017年挂职干部代表、武汉大学副教授刘艳就挂职一年期间在思想认识、参政议政、工作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收获作交流发言。2018年挂职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系教授尤明青代表挂职干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把握机遇、迎接挑战、虚心学习、大胆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挂职锻炼中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旺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谢展代表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全力做好挂职党外干部的协调、保障和管理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程春生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区委对4名党外代表人士到洪山挂职表示热烈欢迎,对辖区高校等单位派出优秀人才参与我区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就党外人士挂职锻炼工作,程部长对挂职干部、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分别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挂职干部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挂职单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实践工作经验,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二是要求接收单位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细抓实,严格按市委组织部文件规范,营造好的工作氛围,明确工作分工,让挂职干部挂有所获。三是希望各派出单位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跟踪培养挂职干部,让他们在挂职锻炼中成长进步。最后,程部长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搞好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经验积累和总结,为加强全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挂职实践锻炼基地建设探索有益经验和创新举措。 

【上一篇】蔡甸区知联会组织系列活动
【下一篇】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