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1 17:25:43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31日,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在区机关237会议室召开,来自辖区“三大单位”、区直委办局推荐的40名会员参加此次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肖敏,区政协副主席窦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主持。

会上,第四届区知联会副会长夏海蓉代表知联会四届理事会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的《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陈淑琴、姜婷婷、夏海蓉等16名同志为第五届洪山区知联会理事会理事。在五届一次理事会上,姜婷婷当选为会长,并代表知联会第五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

 窦梅被理事会推选为名誉会长,她在会上对知联会下一步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她希望会员们充分发挥知联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宣传,把知联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敏在会上讲话。她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就知联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联谊会的教育引导作用;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为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服务;三是广泛联谊,做好“沟通、服务、奉献”工作。使知联会成为宣传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的重要窗口,成为统一战线的人才库和蓄水池;四是顺应新时代,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洪山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洪山区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会议
【下一篇】江夏区知联会会员陈本豪撰写的《京剧谭门》一书入选2019年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项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