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7 17:15:1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上午,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东湖高新区新联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王松列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和《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和表决办法》,选举产生了东湖高新区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武汉光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晏鸣当选东湖高新区新联会会长,杨治国、周红、胡隽、黄镜滔、梅佑轩当选副会长,倪朗当选秘书长。 

就如何做好新联会下步工作,晏鸣表示,将充分发挥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好服务;组织会员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鼓励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东湖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宋治平强调,要加强建设,让新联会的力量凝聚起来;主动作为,让新联会的作用发挥起来;创新方式,让新联会的影响扩大起来。希望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的领导下,新联会能团结一心,发挥优势,为我区谱写新时代光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开启建设“世界光谷”新征程贡献力量。 

王磊表示,东湖高新区是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全国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辖区内拥有一大批创新型初创企业和优秀的高端人才,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高度集聚的区域,统战工作大有可为。他强调,希望新联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长优势,为行业发展、区域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世界光谷”,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上一篇】江汉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下一篇】黄陂区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