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14 11:17:39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4日,江夏区委召开党外人士第四季度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通报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并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主持,区领导朱俊华、陈作钊、谢受贵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雷寿文同志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及内容等,与会党外代表人针对2018年区人民政府工作及2019年工作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朱俊华感谢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党外代表人士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正面回应,认为所提意见使报告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加实在,并向党外人士通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领跑指标、抢跑指标、跟跑指标等情况。他强调,党内党外是一家人,要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不断满足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紧扣社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主要矛盾,主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和整治“新四风”这个主旋律,确保发展高质量;他希望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交友,互相常来常往,给力多商量。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暨九三学社界别工作会议
【下一篇】民盟中央调研组来汉调研指导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