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正式挂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14 22:12:0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5日,在红T时尚创意街区里江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正式挂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授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群欢、区有关部门、爱帝集团相关领导以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马哲智一行走访调研胡社光工作室、武汉市焕彩服装有限公司、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

红T时尚创意街区是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江汉区产业转型,打造武汉文创产业新磁极而创建的。由爱帝集团老工业厂房改造蜕变而来,总投资3.2亿元,以服装设计为核心,涵盖各类时尚产业的主题园区,为文创时尚产业赋能并提供多维发展、推广平台及场景,吸引聚集了一批时尚创意、广告传媒、动漫游戏、数字出版等领域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江汉区新联会会长赵红表示,希望为新联会会员提供一个温馨的、有创意的,能共同成长与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新联会这个大家庭里! 

爱帝集团总经理胡萍表示,加强建设,让新联会的力量凝聚起来;主动作为,让新联会的作用发挥起来;创新方式,让新联会的影响扩大起来,让实践创新基地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聚集地和精神家园。 

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表示,要发挥新联会独特的智力优势,重视培养锻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通过实践创新基地这个平台,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区委区政府周围,为江汉区经济和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作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表示,希望新联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好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品牌;广泛联谊交友,发挥好平台作用,引导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交流创业经验,寻求合作机遇,共谋发展道路,为行业发展、区域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武汉市制定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工作的15条措施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