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5 14:27:3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圣诞节是天主教和基督教的重要节日。12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巡视员胡素文、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来到市天主教、基督教教堂,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马哲智一行先后来到基督教武昌堂、天主教上海路堂、基督教荣光堂,慰问天主教、基督教界代表人士,与他们亲切座谈,希望他们坚决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引导信众正信正行,传递正能量。 

我市天主教、基督教界代表人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在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篇】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暨实践创新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武汉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