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暨实践创新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武汉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6 09:12:2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5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暨实践创新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巿州、直管巿、林区党委分管领导、统战部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及省直有关单位、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陈爱香、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及参会人员一行实地考察了武昌区“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洪山区“武汉创意天地”两个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

在洪山区“武汉创意天地”,他们走进创意天地体验馆、合美术馆、傅中望工作室、游戏产业大厦及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洪山区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互动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联络联谊”交流平台,为园区一万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经验做法。

在武昌区“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他们走进翟雅阁博物馆、新阶层大楼,了解武昌区融合“三原色”,实现“四助力”,全面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创新做法以及开展“走进新时代、凝聚新力量、展示新作为”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在下午的全体会议上作题为《规范标准健全体系 培育典型激发活力》的交流发言。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下一篇】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