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9 09:05:0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8日,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今年经济形势、明年经济工作以及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选举的人事安排事项,向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委托,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胡立山代表中共武汉市委介绍了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会上通报了我市今年经济工作情况和市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谋划安排。

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先后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对今年以来全市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中共武汉市委明年经济工作的考虑表示赞同,对中共武汉市委提出的人事安排方案表示坚决拥护,将积极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两会”圆满召开。

胡立山指出,协商民主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我市各民主党派与中共武汉市委长期合作、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侯晓华、彭富春、梁鸣,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参加会议。

【上一篇】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举办市政协港澳委员及列席代表联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