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市政协港澳委员及列席代表联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09 10:44:3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7日晚,市委统战部举办市政协港澳委员及列席代表联谊活动。

参加联谊活动的有参加市政协十三届第三次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委员、在汉港资企业代表及邀请列席会议的港澳台侨代表。大家济济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团结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为对接武汉发展战略牵好线、搭好桥,促进港澳台与武汉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活动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港澳委员、在汉港资企业代表及港澳台侨同胞对武汉建设发展所付出的热情与鼎力支持。他表示,2019年,武汉将以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武汉的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及国际化开放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希望各位委员、朋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多的新的贡献。

【上一篇】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 开创武汉社院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