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积极学习宣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30 12:55:14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中共中央颁布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这是第一部由党中央制定的关于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党内法规。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条例》颁布后,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一时间在微信交流群中上传《新闻联播》报道、《条例》全文,在学院网站头条发布《条例》颁布信息和相关权威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入脑入心。
    12月28日下午,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主持召开党组院长联席会,向院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传达《条例》精神和第十三次全国社院院长会精神。他指出,《条例》的颁布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的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市社会主义学院2019年的头等大事,首先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辅导报告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条例中关于社会主义学院性质定位、总体要求、工作方针、基本任务、培训目标等规定;其次要在宣传普及上下功夫,积极争取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将《条例》宣传纳入全市统战宣传工作计划,积极推进《条例》宣讲进课堂;最后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将贯彻落实《条例》与确定学院2019年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相结合。
    12月29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条例》并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对于《条例》出台,大家都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以拼搏赶超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条例》落地见效,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社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协助江汉大学举行统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学习贯彻《条例》精神 开创武汉社院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