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直蔡甸区支部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5 14:41:5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直蔡甸区支部2018年终总结会在蔡甸区花博汇会议室召开。蔡甸区支部主委胡建明、副主委殷怡敏、易玲和全体支部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应邀出席。会议由胡建明主持。

易玲代表支部班子作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她从思想教育、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对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新的一年,支部将按照市民建和区委统战部的总体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周新斌对李进等8名优秀会员颁发奖牌。获奖会员表示,将再接再厉,围绕蔡甸区和武汉市的中心工作,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新斌充分肯定了支部2018年的各项工作,对支部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理论自觉;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持续发展优秀会员,力争支部升级;三是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四是外塑形象,在社会服务工作上突破。他说,民建是一个大家庭,也是是会员们参政议政的讲台,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民建蔡甸区支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文化委员会、理论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茶话会
【下一篇】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民建界别活动综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