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李家集街大简湾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25 16:47:1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新春将至,为帮助结对帮扶对象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1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部分干部及武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国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到对口帮扶的黄陂区李家集街大简湾村“走亲戚”察实情解困难送温暖,为联系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丁元喜、朱保平、汤怀文、彭朝焱等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聊生计、话发展,细心询问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子女就业入学等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简湾村、李家集街、武汉国资公司分别介绍了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2019年工作计划,反馈了走访慰问收集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在听取介绍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大家过去一年的支持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操作性强,要进一步抓好落地落实,并就2019年精准脱贫工作提出几点希望: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苦干实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力;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脱贫人口返贫;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项目,精准对接市场、对接群众,让贫困群众参与生产、实现就业、分享产业红利;进一步提升村湾建设质量,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营造宜居环境,让人民群众真正分享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下一篇】市工商联十四届二次执委会暨民营企业“经开行”招商推介会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