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调研汉阳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3 10:58:35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曾凡胜处长一行专题调研汉阳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汇报了我区近年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特别是强化党外干部“选育荐用”四个环节,大力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建议。曾凡胜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工作成效,认为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有亮点,经验值得借鉴,下一步,将采取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等形式继续深入开展调研。也希望我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着眼重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新方法,打造富有汉阳特色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品牌。

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四级调研员余婧、二级主任科员曾鹏、汉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王艾萍参加调研。

【上一篇】民建江夏工委召开2019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会(图)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一行调研指导汉阳统战信息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