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一行调研指导汉阳统战信息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3 11:03:58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一行到汉阳区调研指导统战信息工作。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勇,市委统战部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汉阳区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汉阳区统战信息工作情况,肯定了汉阳区在统战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统战信息的收集、整理、提炼等环节教了方法,传授了经验,就如何进一步增强统战信息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勇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改进信息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大统战信息联动建设,挖掘更多工作资源,努力提升信息质量,努力推动我区统战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磊指出,做好统战信息工作要加强统战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吃透 “上情”,了解“下情”, 把握“实情”上下功夫;要学会用独特的眼光和视角看待和分析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发现和挖掘信息的内在价值;要增强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及时准确报送各类信息。同时,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统战信息工作的指导,共同汇聚工作合力。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调研汉阳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
【下一篇】湖北省委统战部新阶处郝俊严处长一行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考察新阶层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