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统战部新阶处郝俊严处长一行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考察新阶层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3 11:21:59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9日,湖北省委统战部新阶处郝俊严处长一行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考察调研新阶层工作。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峰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峰林系统汇报了区新阶层工作开展情况,10名区新阶层代表与郝处长面对面交流,倾诉他们想法建议。

下午,郝处长一行相继考察了汤湖职工活动中心、海创云国际企业中心、南太子湖创新谷和华中智谷。郝处长对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阶层一湖两谷统战创新工作实践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区新联会代表性强、行业领域广,在服务会员和开展活动方面做了诸多创新性工作,为广大新阶层人士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合作平台,并对我区新阶层品牌建设给予指导性建议。希望下一步,我区新阶层工作要与园区、街道、企业、社区党建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一行调研指导汉阳统战信息工作
【下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探索建立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评价机制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