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工委三位党员荣获江汉区政协“牢记初心使命 一路携手同行 征文比赛优秀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8 14:54:5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为回顾人民政协光辉历程,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政协武汉市江汉区委员会组织了“牢记初心使命 一路携手同行”征文比赛,面向江汉区历届政协工作者及关心政协工作的各界人士广泛征文。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区党员围绕征文主题踊跃投稿,通过自己的亲历、亲见、亲闻,感怀岁月光辉、寻觅历史足迹,述说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成果,表达对人民政协组织的真情实感,展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使命、新征程。

近日征文评选结果揭晓,农工党江汉区工委所投的三篇征文在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全数获奖:《不辱历史使命,做有作为有担当的政协人》(作者张丽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作者舒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者张敏)。

【上一篇】农工党市生物研究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