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举办党外干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7 09:07:48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4日至22日,硚口区委统战部在西柏坡举办全区党外干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培训班。全区党外干部、民主党派部分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区新联会部分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区内与区外、理论与实践、集中授课与交流研讨“三个结合”模式,在区内深入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地参观了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武汉统战历史建筑为主线,对江岸区的实践创新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经验交流,重温和回顾了武汉的统战历史。在区外赴河北西柏坡、雄安新区、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正定县塔元庄村等地开展了理想信念、现场教学、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四个模块的课程学习。

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能力水平,为硚口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革江夏区第一支部开展“观红色革命基地, 学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念”教育活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江夏区调研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