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深圳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24 13:09:55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5日-8月9日,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的“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深圳成功举办,工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峰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深圳市委党校高山教授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区工商联、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区新联会等统战团体5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区工商党组书记张峰林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经济发展浪潮;认真把握学习机遇,切实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本次研修班班长、顺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向阳,临时党支部书记、永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勇分别表态,将排除各种干扰和影响,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认认真真完成好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把课程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听取了由高山教授主讲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现代经济转型》,华景咨询董事长佟景国主讲的《新常态下企业战略管理》,大客创新CEO董坤主讲的《互联网时代下商业模式创新》。专家们围绕不同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班一行还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华润大学、华为坂田总部等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讲解、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的优秀战略管理和创新理念。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课程紧密、实用性强、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活动由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青年企业家发起。工委(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已经连续几年举办针对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培训。通过培训,拓宽了青年企业家转型发展的思路,搭建了民营企业家合作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工商联等商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也全面提高了青年民营企业家的素质能力,增强了服务民营经济的针对性。

【上一篇】荷兰海尔德兰省省长约翰?贝伦兹一行来我区参访
【下一篇】江岸区委统战部、江岸区新联会联合出品的《疆岸故事》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