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委统战部、江岸区新联会联合出品的《疆岸故事》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25 11:55:41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由江岸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联合出品、区新联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微梦传媒拍摄制作的纪录片《疆岸故事》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疆岸故事》取材于在武汉市江岸区打拼的新疆人的真实经历,采用短视频纪录片形式,以现代流行的创意拍摄和剪辑方式,用一段段真实生动的视频反映新疆同胞在江岸创业生活的真实经历,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新疆同胞积极乐观、勇于挑战的奋斗精神,传递真情实感,并通过新媒体的传播渠道将这些人物故事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

《疆岸故事》系列短视频一共4集,此后将陆续登录各大网络视频平台免费播放。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深圳举办
【下一篇】汉阳区首个民主党派成员之家——“盟员之家”成立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