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走进区“两会”直播间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07 14:51:46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政协东西湖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12月24日至26日顺利召开,为了让临空港居民更近距离参与“两会”,东西湖区融媒体中心在两会期间推出了多个新媒体产品,通过最新的技术手段、最有趣的形式,将两会现场带到大家面前。其中最富创新的是在会议现场搭建临时直播间,将“我看两会”“我听两会”变为“我参与两会”,让人人都成为参与者,人人都成为建设者。

12月24日13:00,“两会”直播间首次亮相,市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常委邱丹娅应邀走进直播间,与记者畅谈每天不一样的临空港。

回忆过去,邱丹娅说道,过去要去汉口,只有一趟8路车,每次等车最少半个小时,而且因为路况等原因,要颠上半天才能到达。谈到现在,面对直播镜头邱丹娅笑着说,大家都深有体会,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很方便。

当提到金银湖公园、径河公园、黄狮海公园的绿道、驿站,她忍不住感叹,这些变化让周边的居民都感受到生活在花园城市,到处都是网红打卡地。今年军运会期间,来自外地的朋友看到临空港流光溢彩的繁华夜景都感叹,“这里已经开始有国际化大都市的气质了!”

最后记者提问,如果为临空港的发展打分,您打多少分?邱丹娅给出了98的高分,她笑着说留2分作为未来的期待。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蔡甸支社政协委员在政协舞台放异彩
【下一篇】市政协全会上的九三“好声音”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