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走进社区新春送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5 17:13:3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春回大地千山秀,福降人间万年丰;顺义平安永吉祥,和气生财长富贵”1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走进青松社区开展“新春送福”活动。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兼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陈胜利、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院长亓宏刚、书画院研究员敖启权、胡承志以及机关志愿者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虽然气温很低,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书法家和现场居民的心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请书法家们为自己写上满意的春联和祝福。书法家们泼墨挥毫,连续写了1个多小时的春联,虽然手冻得通红,但脸上满是笑容。“早耳闻九三学社,能在自己住的小区收到你们的新春祝福,非常荣幸”现场一位年事已高的大爷紧紧握住亓宏刚的手。“您看这幅春联的内容非常喜庆,寓意也好,送给您,祝您和家人新年幸福安康”付文芳细心为居民送上春联和祝福……,一幅幅春联上写着喜庆的话语,也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居民们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整个活动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活动结束后,书画院成员们意犹未尽,兴冲冲来到书画院,聚在一起交流探讨,创意出不同形式的春联和送福字——胡承志将自己的座右铭写在春联上“人生情寄诗书画,盛世行求美善真,寻美求真”,来自省九三学社的特邀嘉宾王蔚,即兴在福字上画了一只活灵活现的老鼠,寓意福鼠年。大家聚在一起用书法感悟人生,温暖人心,积极传递着正能量。

本次活动是书画院成立以来首次走进社区开展活动,市九三学社高度重视,书画院成员全力以赴,青松社区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篇】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