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同心抗疫——记民革江汉区一支部副主委喻红燕的抗疫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3-24 22:26:14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以热血、以赤诚、以担当,全国数万名医护人员坚守湖北,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最前线!这一刻,没有谁是一座孤岛。自疫情暴发以来,志愿者民革江汉区一支部副主委喻红燕女士和湖北丰华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体高层一起奔赴另一个战场,在没有公司员工到岗的情况下,从农产品的采摘到生产加工,从联络社区到配运发送,将一车车新鲜有机蔬菜及特色食品从黄陂丰华农庄始发,直送居民小区,用生命和汗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

从2月5日起,武汉市政府为了解决封城期间老百姓的吃饭问题,政府发文由湖北丰华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的十二家农业公司,开展新鲜蔬菜及农产品的生产及配送服务。 

民革江汉区一支部副主委喻红燕得知该消息,第一时间主动请缨,组织联络各大居民小区,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采购清单及线上交易平台,组织小区志愿者参与小区内分发及配送,有效架起有机农庄和小区居民的直通桥梁,方便了居民的生活需要。

封城期间,“丰华”人精心搭配了十几种保障民生的优选农产品,有新鲜采摘品种丰富的有机蔬菜包,还有特色手工制作的肉丸、鱼丸、珍珠丸,匠心搭配了市民喜欢的传统黄陂小吃糍粑、豆丝、春卷和藕夹,更有有机米、特色芦花鸡和菜籽油系列美食,确保让市民们吃得放心、开心。 

从封城配送以来,全市已有三十多个小区参与直送。喻红燕每天帮助联系各大小区、处理大量订单及联络小区志愿者,共同进行接收和分发。 

在江汉区紫藤花园小区,有一位八十岁的独居老人,女儿因封城无法前来照顾,喻红燕得知此消息,立即联系农庄准备适合老人的特色蔬菜,做好标注,同时联络小区志愿者和小区物业,在共同努力下,将新鲜的有机蔬菜爱心接力,送到老人家中,温暖了老人的心。 

疫情当前,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民革党员喻红燕和丰华农业全体高管将继续前行,迎接战疫取得全面胜利的那一天!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直蔡甸支部会员企业积极组织复工复产
【下一篇】用行动致敬抗疫“逆行者” ——记市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社员常彤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