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付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29 17:32:2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市委统战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的决策部署,6月28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诚赴会员钱海元任董事长的企业——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疫情对会员企业的影响,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我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听取企业家会员对政策措施和营商环境的建议。为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对接沟通,此次调研还特邀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主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兼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何兆忠参加。为达到走访一家会员企业,协助解决多家会员企业困难和诉求的目的,武汉商启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波、湖北百牛聚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亮参加调研座谈。市民建宣传部副部长钟颖新参加调研活动。 

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为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是一家面向医院、健康机构、市政部门提供智慧医院、智慧城市、集团医院、互联网医院、基层医疗健康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在听取了钱海元对企业发展历程的介绍后,付诚一行参观了源启科技智慧医院体验厅,现场体验了基于外联业务中台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无接触就医”新模式。 

在座谈交流环节,企业家会员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并汇报了目前存在的贷款资金发放慢、房租减免落实难等问题。何兆忠根据会员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细致具体的建议。 

付诚对钱海元在疫情期间组织公司及员工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并通过推出问诊一点通平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表示赞赏,并现场向钱海元颁发了在武汉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建会员表彰纪念章。 

付诚对企业家会员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将把问题汇总,积极协调解决。他说,民建武汉市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以点带面、统筹推进,用实际行动为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他还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经验,与会员们真诚交流,为会员企业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企业家会员对市委会在特殊时期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工作,持续创新、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奋力拼搏,为打好武汉疫后重振的经济发展战展现民建会员企业风采。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农工党武汉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组赴黄陂区走访调研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综合二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进社区实地交流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