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选派统战成员挂职“主任助理”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7 09:37:49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初,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召开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推进会。会议就选派党外干部和统战成员挂职社区“主任助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武汉开发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裕生参加会议。

工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峰林宣读了《关于集中选派优秀党外干部和统战对象挂职社区“主任助理”的通知》,明确“主任助理”要注重发挥自身优秀,集中精力当好居民服务员、政策宣传员、民意调查员。要求联系服务群众、宣传政策法规、做好常态化防控、推进平安建设、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社区主任助理挂职时间1年,全区共有53名优秀党外干部和统战成员挂职社区“主任助理”,实现了区域全覆盖,进一步充实一线治理力量,补齐基层治理“短板”。会上,党外干部、民建会员谢琦代表主任助理作了动员发言。

何裕生对即将履职的主任助理们提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断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集聚智慧、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推进基层治理的新举措、新模式;三是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切实保障基层治理下真功、见实效。

何裕生表示:武汉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具有特殊的政治地位、经济地位、使命担当,具有一流的工作理念、一流的创新活力、一流的体制机制,与之相匹配的,就要有一流的干部队伍、一流的社区工作者,坚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情怀格局、一流的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非公企业用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狙击战
【下一篇】江汉区开展党外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