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6 17:23:42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1日,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主委陆继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陆继红主委代表农工党区工委作2020年工作总结。首先,汇报了2020年武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会的党员同志们勇立潮头、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区工委会共有29名农工党员直接参与了新冠病毒肺炎防疫工作,无一人感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疫后重振贡献了应有力量;区工委共有12名农工党员分别荣获农工党中央、省市区的抗疫先进表彰。其次,一年来,工委会围绕参政党建设的总目标,以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行业优势,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最后,对区工委2021年的工作做了周密安排部署。与会的农工党员们畅所欲言,对区工委和统战部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海松对农工党区工委2020年工作高度肯定和赞扬,一是自身建设有声有色;二是服务社会丰富多彩;三是参政议政成绩斐然。他强调广大农工党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狙击战,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农工党作为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他对农工党区工委在抗击新冠疫情防控中所作的巨大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受到的表彰表示热烈祝贺。
尹其照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区工委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改派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组织培训;三是围绕制度建设,推动农工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四是围绕创新发展,加强品牌建设;立足已有特色品牌,做大做强。五是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建言献策成果转化力度。

【上一篇】民盟新洲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图)
【下一篇】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