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后迎来市社院首个培训班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16 13:27:53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伴随着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闭幕,3月15日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迎来了年度第一个培训班——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第十一届六期新社员培训班。来自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的39名新社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市社院院长梁鸣出席开班式,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主持。开班式后,梁鸣以《汇智聚力“十四五”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讲授开训第一课。

此次培训班作为2021年度首个培训班,受到了各级高度关注和重视。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培训班新社员,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共事的历史,教育新社员发扬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精神,积极参与“五个中心”、现代化大武汉建设。

开班式上,梁鸣向新社员寄语:要弄清楚九三学社的组织特性,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奋斗者;要弄清楚九三学社的履职范围,清楚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要明确参训的目的和目标,做到“勤学”、“善思”、“力行”。

杨学文表示,今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颁布、实施第二年,又正值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学员要肩负着光荣的职责,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立足岗位,做好建言献策,为武汉市的“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对标对表 市社会主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
【下一篇】梁鸣强调市社院要讲党史讲多党合作史 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主旋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