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侨商企业开展“知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06 09:22:5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与华人华侨社团、重点侨企,特别是华裔新生代等群体的联系交流,4月30日,市委统战部、武汉侨商企业华人集团组织集团总部党员、团员、员工代表,澳洲华人联合会会员代表等30余人,走进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毛主席旧居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知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马哲智,武汉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邝远平参加活动。

上午9时,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内阳光明媚,红柱青砖灰瓦的办公房舍上、大教室里,“到农村去”“拥护工农政策”等标语历久弥新。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参观了农讲所大教室、大操场、寝室、食堂等,通过一张张老照片,农讲所师生使用过的物品、回忆录等珍贵文物,对农讲所和农民运动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随后,大家走进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等,全面了解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和影响,进一步领悟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自己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将继承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扎根岗位、建功立业,为祖国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篇】台胞超燃“快闪”推介武汉
【下一篇】学党史 创青春 港澳青年代表“打卡”武汉收获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