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召开“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8 09:11:5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4日下午,市九三学社立项课题“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优化营商环境”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邀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知识产权法庭、中国(武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武汉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座谈。市九三学社常委、课题领衔领导上官莉娜主持会议。

受邀单位就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不同类型专利、商标、版权诉争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促进我市知识产权保护提出了意见建议。课题组成员与受邀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上官莉娜向参会单位介绍了课题情况,感谢与会来宾给予课题的大力支持。同时对课题组做好课题研究完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课题组成员邵磊、吴显、陈俊、於堃、胡文春、陈靓等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第40期新党员培训班在市社院开班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副主委陈韦:用行动践行“为人民做规划”初心使命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