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助力患病会员 民进温情溢满深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02 15:09:00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调研室干部刘泽龙一行在民进蔡甸区工委副主委吴荣侠、李方东陪同下,走访慰问患病会员向德明,带去了民进中央、湖北省委会和武汉市委会的组织关怀。

顾伟一行详细了解了向德明的病情、治疗情况及日常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同时鼓励他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

此次民进中央的“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将民进温情送到了会员心里,增强了会员的归属感。向德明表示,身处民进大家庭感到很温暖,感谢组织捐助的5000元慈善款以及多年来对他一如既往的关怀,祝愿民进越来越好。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进社区
【下一篇】“学会急救技能呵护生命健康” ——农工党员走进企业开展健康服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