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夏区山坡街道商会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22 17:10:47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适应新时代形势发展的需要,为山坡街道企业界人士搭建一个共商共赢、抱团发展的良好平台,同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江夏区山坡街道商会应运而生。11月19日,江夏区山坡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家富,山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宜珍,党工委副书记张捷,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方胜,区工商联秘书长、会员服务中心主任石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山坡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瑞主持召开。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成立大会选择在户外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石清宣读了《关于武汉市江夏区山坡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武汉市江夏区山坡街道商会章程》《武汉市江夏区山坡街道商会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武汉市江夏区山坡街道商会选举和表决办法》,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成员。雷家富为商会授牌。

作为当选的首届山坡街道商会会长,武汉佳裕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祁秋田表示将带领商会的39家企业抱团取暖,努力提高会员企业的竞争力,造福山坡百姓,服务山坡经济发展。

郑宜珍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商会的成立将促进山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更多能人回乡,企业兴乡,共同助力山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为山坡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雷家富对商会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一心一意向党看齐。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商会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商会的发展优势;二是一脉同气搞好团结。引导商会成员共享信息、共闯市场、共创品牌、共谋发展,积极为推动家乡发展作贡献,把山坡商会办成会员企业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三是一如既往专注主业。各会员企业要积极践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树立新理念,落实新要求,共谋新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四是一以贯之诚信经营。坚持依法诚信经营,牢记道德底线不可触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五是一片赤心回报社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乡村振兴和公益慈善事业,做到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

据了解,首批入会的有39家企业,涉及工业、建筑业、生态农业、人力资源等行业。


【上一篇】以金融活水“贷”动乡村振兴 ——黄陂区举办“金融服务 周三有约” 支持乡村振兴专场活动
【下一篇】黄陂区物流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