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一区一亮点”,全面开展实践创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23 15:27:54

信息来源:知工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5月23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座谈会,全面部署推进在各行政区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展“一区一亮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关于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落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第一批重点项目的通知》精神,各区、开发区交流讨论了各区打造实践创新亮点的整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马哲智副部长在会议上讲话,他说,中央统战部高度重视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央统战部戴部长和八局张明局长先后到武汉市调研指导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工作。下一步,各区、开发区要结合实际,突出优势,明确重点,制定方案,打造示范点。边建设,边总结,以点带面,全面推广,由“一区一点”到“一区多点”,实现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各区、开发区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我市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征求代表人士意见
【下一篇】大成汇众创孵化平台新媒体专场研讨会在武昌区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